公司开展全体教职工2023年度考核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13

2024年1月8日下午,学院在1-205教室开展全体教职工2023年度考核,院领导王建兴、姜兆辉、朱婷婷、张玉青、郭增革参加。

按照《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关于教职工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鲁理工大政发〔2011〕145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院领导5人,新入职博士2人,辅导员3人不参加述职。参与考核的22名教职工依次上台,从职业道德、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重点说明岗位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最后环节是匿名打分投票,大家结合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郑重地为述职老师做出评价。

通过本次述职评价,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又是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分析了不足。根据评议结果,学院将推荐4名教师为年度考核优秀等级人选。

(撰稿:类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