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价会议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23

202418日下午,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在1205教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评价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延苹带队莅临指导。

本次考核分为学院工作考核和党建考核。会议第一阶段,经理姜兆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团队建设与公司产品、团队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财源建设、其他工作以及2024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重点对照关键指标任务,说明了完成情况和未完成事项。然后班子成员王建兴、朱婷婷、张玉青、郭增革依次述职。大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列出了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分析不足。

第二阶段,全体师生党员评议公司党建工作。王建兴书记代表公司党委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两个方面进行汇报,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5个特色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原因。他还特别介绍了创建清廉学院的工作。与会的师生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汇报。

每个阶段结束后,学校考核小组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二维码,大家通过线上投票,对班子、对学院领导分别进行了匿名评价。

对学院班子及中层干部开展工作考核,接受本院师生的满意度测评,将作为年度考核指标体系的重要一环。学校将综合学院师生评价、部门单位对学院评价、校领导评价情况对学院进行全面考核。(撰稿:类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