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聚力.乘风破浪/公司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全体教职工间交流,凝心聚力共发展,28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一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齐心聚力乘风破浪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婷婷主持。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婷婷代表学院工会对近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全体教职工齐心聚力,乘风破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单项比赛有趣味套圈和插红旗两项活动。团体比赛有教师风采、托球绕标、排球对颠三项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类延东讲解各个项目比赛规则,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教师风采

  两人一组一名成员抽取卡片3张后通过肢体语言和表情来描述卡片上的老师,让队友去猜测,用时少者队伍获胜。活动充满欢乐、挑战和合作的互动空间,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感情,提升自我。

托球绕标

  参赛老师蓄势待发!在裁判一声令下,“托球绕标”比赛正式开始。老师像离弦之箭,单手托起羽毛球按照指定路径,将球安稳传到下一位老师手中,最后冲向终点时刻扣人心弦。看着教职工们个个健步如飞、神采奕奕,好似在提醒我们:“学习之余,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呀!

  老师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加油声音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由比赛工作人员统计各支小队的最终成绩并予以公布,大家合影留念后领取相应的比赛奖品。

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全体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提高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极大地推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