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师生在2023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斩获佳绩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在深圳举行,学院教师商玉婷荣获教学质量比赛现场教学奖三等奖、学院2021级表演专业魏衍朝同学荣获第八届中国老员工服装模特大赛男模组二等奖、2020级表演专业肖淑芯同学荣获大赛女模组优秀奖。

  中国(深圳)国际时装周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以“行业主办、政府支持、社会参与”的创新办节模式,重点打造资讯发布平台、产学研平台、国际交流平台、人才培育竞技平台、服饰文化传播平台,成为城市、文化、产业、消费四位一体的标志性时尚节庆活动。

  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涵盖多项比赛,公司服装表演专业员工魏衍朝和肖淑芯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扎实专业技能,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鲁泰学院在公司产品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成效。

  学院注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着力培育特色专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比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各类赛事,鼓励开阔员工视野、拓宽员工思维、增强员工的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