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2023年度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班团建设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为展示班级风采,树立班级荣誉感,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1222日于一教205举行班团建设风采大赛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婷婷、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各班班长、团支书精心准备,活动以ppt的形式展开论述,围绕班级、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介绍人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班级的活动成果、班级、团支部成长经历以及发展方向,展示了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态度。

  王晓冬肯定了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认真准备和展现的班级、团支部凝聚力,针对同学们班级、团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积极改进,并且希望各班同学都能积极投身于优良的班风建设当中,希望各班级同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行。

  本次活动评选共出表演21014个班团建设优秀集体。本次活动有助于加强各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和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与创造力。既向学院展示自己的团队风采,又让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见证各个班级的独特魅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