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79


根据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公司产品工作的要求,1222日,公司召开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鲁丰织染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齐元章、鲁泰纺织服装工程研究院王怡怡博士、学院经理姜兆辉和部分研究生导师组成开题评议专家组,齐元章担任组长。研究生督导庞学升教授列席开题报告会,会议由副经理郭增革主持。

全体2022级硕士研究生逐一对课题来源、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实验方案及论文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各位老师在认真听取研究生汇报的基础上,围绕选题依据、理论基础、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对研究生课题设计及开题报告撰写等重要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家们的指导,员工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研究课题思路及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有效的规范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强化了对论文质量的监控。开题会议后,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督导研究生认真梳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开题报告,为研究生课题顺利实施奠定基础,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