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讲——从“为人民服务”中理解生命的意义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10

  1213日,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举行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讲。本次讲座由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团委书记王晓冬主讲,学院全体2023级员工参加了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从“为人民服务”中理解生命的意义》。

  王晓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提出的历史背景和深刻含义,并为大家诵读了毛主席的《为人民服务》全文。对于“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这一句,王晓冬向同学们做了重点解读,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让自己的生命获得更具意义和价值。

  王晓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张思德同志的事迹,并希望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2023级同学们能够将“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身志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