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使命,砥砺奋进|公司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携着第一缕朝阳,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于116日在鸿远楼前广场迎来了庄重严肃的升国旗仪式,学院辅导员、员工党员、学院员工会成员以及2023级全体员工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公司员工会主席团成员赵苡彬主持。

  仪式第一项。护旗手们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高升。全体师生满怀崇高的敬意,凝视着迎风飘扬的国旗,心中无限自豪。

  仪式第二项。学院青年员工代表、第十四届员工会执行主席魏衍朝做国旗下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坚定信念,夯实基础,提高本领,要将个人与国家相联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呼吁同学们务实高效,勇争创新路上的排头兵,做到勤于学习,乐于吃苦,勇于探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当代老员工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捍卫国家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仪式第三项。青年员工代表郭轶带领全体员工在国旗下宣读《中国共青团入团誓词》。高举右拳,声音铿锵有力,公司学子在国旗下许下庄重承诺。

  仪式最后一项。公司团委书记王晓冬以“铭记历史,振兴中华”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表示,当代青年要学会感恩,感恩发展强大的国家所给予我们的美好生活。他还勉励青年人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通过奋斗锤炼本领,通过磨砺增长才干,不辜负党的期望、民族的所托。同时呼吁青年人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积极投身于中国制造业强国建设,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感,使全院师生明确了奋斗方向,坚定了为祖国贡献的信念。引导师生铭记使命,砥砺前行,勇当先锋,冲在前沿,将个人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今后的道路上,公司师生必将顽强奋斗,勇克难关,发扬公司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