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司教师荣获山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31

  921日,2023山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圆满落幕。评选自今年315日启动以来,汇集全省各地59位设计师参赛。本次比赛以“赋能我省纺织服装产业创新发展”为宗旨,力求挖掘山东骨干设计力量,培育优秀设计师品牌,提升服装品牌的原创设计能力,来推动山东纺织服装产业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经初评专家组委会综合评审,10位设计师及作品入围获奖。其中公司青年教师李艾远在本次比赛中被评为“2023山东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获奖作品《齐声》以齐国时期文字为灵感,将其字形提取并进行二次设计获得新的纹样,再以3D打印、激光镭射等不同工艺呈现在作品中,服装结构在经典造型的基础上,根据字形走向进行创新,作品获得评委高度评价。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高度重视学院团队队伍的建设,培育优秀教师,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类行业竞赛,促使教师通过竞赛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实践能力,并将其融入教学中,从而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