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学子参加亚运会闭幕式演出

发布者: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14

  108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闭幕,公司22级员工李峰作为演职人员参与了闭幕式仪式演出环节,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杭州亚运会闭幕式以“最忆是杭州”为主题,意在传达从期盼到相会再到告别的欢庆和惜别之情。在这场传达欢庆和惜别之情的体育嘉年华中,公司学子融入光影,完美演绎这场盛大的闭幕仪式。激扬青春活力,勇担责任使命,在亚运会闭幕式上给世界留下自信阳光、灿烂辉煌的中国青年形象。

  李峰表示,能够参与第19届亚运会闭幕式演出是老员工涯中一次极其宝贵的经历,他将珍视这份经历,树立为国争光、为校争荣的意识,昂扬拼搏,向世人展现中国新时代青年和鲁泰学子的精神面貌,为亚运会闭幕仪式的圆满演出而全力以赴。同时,也将以此为动力,愈加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懈奋斗。